梨山甜柿禮盒

梨山甜柿

梨山甜柿宅配到府

故宮小編告白全聯被打槍 各家小編「溫柔喊話」搶著要





:

粉絲團小編引熱潮,故宮小編日前發表「小資小編的敗家計畫」,標籤全聯「在一起你怕吃過的都說讚的梨山水果蜜梨現採了嗎?」慘遭對方打槍;但卻讓其他家小編溫柔喊話留言,成為目前最炙手可熱的粉絲團小編。



故宮小編日前在臉書社群上發一篇「發薪前VS.發薪後」照片,讓不少網友說,「故宮小編被全聯小編網路訂購高山水果梨山蜜梨產地直送帶壞了」,引發各界熱議。

隨後故宮小編的「小資小編的敗家計畫」,行銷產品不忘Tag全聯「在一起你怕了嗎?」但卻得到全聯小編殘酷回應,「我們之間淒美的愛情終究是被浮上檯面了,但我始終是抵不過家族的命運,老闆說他已經把我許配給 #國立傳統藝術中心(品質好的梨山甜柿禮盒宅配傳藝文化園區)」。

對此,有不少小編前來粉絲團溫柔喊話,包括奇摩新聞小編回應:「小壞蛋!我不許你說傻話(手指摀嘴)我們家敞開了大門,一直癡癡地在等你啊!」,還有智慧穿戴裝置GOLiFE說,「吃泡麵會穿不下婚紗 還是嫁給我比較健康(羞」、FHM Taiwan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指出「我掀了,你要來上封面嗎?」就連美式炭烤牛排店都表示,「找個可以陪你吃牛排的人,不要再吃泡麵了啦。」

也有其他小編見可能促成聯姻,到此朝聖趁機打廣最好吃的梨山水果甜柿推薦告,包括郭元益喜餅留言「ㄟ 有人要辦喜事嗎~~」、嬰兒用品Creative Baby笑回「等大事底定後的小寶貝出生啊!我們家有很多寶寶用品唷~」以及新娘物語雜誌說「踏上紅毯前,別忘了參考一下」。

新媒體時代,社群網站小編貼文只要有趣,就能博得網友「讚」數及轉發,吸引大家關注,也能藉此提高曝光度與產品銷量;近來各家小編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吸睛,往往留言討論串比貼文還精采,逗得網友們笑到不要不要的。

梨山水蜜桃,塔吉特,梨山蜜梨,寫真集,梨山甜柿,千層蛋糕,梨山雪梨,自行車,母親節蛋糕,大口市集,達克闇黑工場,



超好吃的高山甜柿禮盒包裝

梨山甜柿產季:11~12月

梨山甜柿甜柿富含β-胡蘿蔔素、維生素A及C,並含有豐富的鉀、磷、鐵等礦物質。(參考臺中區農業改良場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2u6sma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